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彦宏唱片突破30万 揭内地唱片虚假繁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27 中国新闻网
周彦宏唱片突破30万揭内地唱片虚假繁荣(图)
  中新网3月10日电周彦宏的《私人公园》去年年底推出,虽然完全被淹没在沸沸扬扬的“情变”传闻之下,但却悄悄创造了30万的销量。昨天(9日),发行方确定《私人公园》即将再版发行,同时周彦宏经纪公司表示将组织100位内地记者包机前往海外召开庆功会。

  据国际在线报道,昨天,周彦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去年底,发生在她身上种种不实传闻太多,唱片经销商也曾经质疑过这是她的唱片发行手段。“主导唱片市场的不是媒体报道,而是唱片的品质。”

  周彦宏告诉记者,由于港台艺人市场包装方法引进内地,让整个唱片市场出现了虚假繁荣。一个有市场的歌手却并不一定会体现自身的价值。她说:“被媒体忽略了却占据市场的歌手有很多,例如郭峰。”目前,周彦宏《私人公园》即将再版发行,而且还将特意组织内地100位记者,包机到海外开庆功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