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求笔迹鉴定揪出骗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店主怀疑一女孩用假钞行骗,而女孩则予以否认,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双方将一张“顾客服务单”,送到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文检室,请求进行笔迹鉴定。
请求笔迹鉴定揪出骗子(图)
据贵阳“紫竹炭坊”专卖店刘先生介绍,3月4日中午,他一个人守在店里,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来到店里,说要买一块竹炭香皂,女孩拿出一张百元大钞,花15元买了一块香皂找零后转身离去。不到3分钟,女孩折回说要退货,刘先生收回香皂并退还其那张百元大钞。几分钟后,几位顾客来到店里挑东西,这时,该女孩急急忙忙地跑进来,说还是要买一块竹炭香皂,然后又递上一张百元大钞。由于顾客较多,刘先生对这张百元大钞没有在意,女孩填好顾客服务单后就走了。等顾客都走后,刘先生仔细瞧了瞧那张百元大钞,他发现是一张假钞。

  于是,气愤的刘先生每天都在店门口张望,等待那个女孩的出现。3月9日中午,刘先生发现了这一女孩,他冲出店门将该女孩抓住。女孩哀求说:“大哥,我赔你100元,行吗?”不一会儿,许多人围过来看热闹,其中一位中年妇女质问刘先生“你凭什么说她是骗子?”这时,女孩也改口说,她不是骗子,没有骗钱。无奈之下,刘先生拿出小女孩填写的顾客服务单,但女孩否认是她填的。僵持之下,双方来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文检室,要求进行笔迹鉴定。

  该女孩告诉记者,她姓钟,是四川人,她也根本没有用假钞骗刘先生,更何况顾客服务单上的姓名姓刘,跟她没有任何关系。而刘先生表示,他并不在乎这100元钱,他感觉此事十分蹊跷,他一定要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所以他坚决要求进行笔迹鉴定。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文检室张主任告诉记者,他非常赞赏刘先生的行为,如果一定要进行笔迹鉴定,要有单位公函,警方受理后,三天之内一定会有结果。本报将密切关注此事。图为“顾客服务单”和百元假钞。 作者:瞿花平方正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