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歹徒持刀抢劫手机店 抢走手机9台 现金1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9日,3名20来岁的男子手持长刀,光天化日之下,冲进筑鹿冲关路一家手机店,抢走店中9部二手手机和1300元现金,割断电话线后逃走。
3歹徒持刀抢劫手机店抢走手机9台
当日下午3时20分,记者赶到这家手机店时,不少群众正在议论此事(见图)。被割断的电话线摆在地上。

  据被抢的女店主陈女士介绍,下午1时50分左右,她正在店内忙碌时,3个男子走进店来,先是假装问路,然后称要打电话。突然,3个人拿出刀,两个男子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另外一个男子飞快冲到柜台里,把进价3000多元的9台二手手机揣在兜里,并搜走柜子里的1300多元现金。两个歹徒拿起柜台旁边床上的一床被子,蒙住她的头,抢钱的歹徒割断店中的电话线后,3个人才扬长而去。歹徒刚走,她就马上跑出去拨打110求救,警察赶到现场时,歹徒已逃走。

  “一想起这事,我的手和脚都颤抖,以后怎么敢做生意呀!”陈女士惊魂未定地说。

  目前,黔灵派出所正在调查这起抢劫案。 作者:幸莎 瞿花平 周晓玲 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