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万投入安全生产贵州省将设立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7日,贵州省政府决定,在年初预算的2000万元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再追加1000万元煤矿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国有煤矿安全方面的资金扶持。各级地方人民政府也将从财政资金中投入相应的资金作为煤矿安全生产专项引导资金。据了解,今年省人民政府总投入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加强安全生产。

  据介绍,全省各地将建立各级政府负责人联系本地区重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省人民政府还决定由分管发展工作的副省长联系在建大型煤矿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由分管工交生产的副省长联系六枝工矿(集团)公司、盘江煤电(集团)公司、水城矿业(集团)公司、林东矿务局、省监狱管理局所属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调解决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煤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另外,为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组织协调工作,我省将在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内设立省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配备相关人员和装备,整合全省生产安全应急救援资源,提高装备水平、快速反应能力和救援能力。

  作者:黄维珂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