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处理6名贴野广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贵阳市花果园办事处,针对社区内小街小巷、居民楼道、居民住宅小区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现象进行大力整顿。

  据花果园办事处城管科张科长介绍,由于花果园地处城郊接合部,附近的农民及外地来此租房居住的农民工较多,再加上该区老房子没有通煤气,大都还使用煤炉,由此产生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也较多。

  针对存在的这些现象,该区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督察,并查找原因把问题彻底解决;而该区的50名联防队员将日夜进行巡逻,加大治安力度;同时,大力整顿野广告,半个月以来,该区已处理了6名乱贴野广告的人员。

  作者:张虹娅 唐婧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