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击败日本对手有秘诀 深足连夜解决签约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球员的努力是深圳健力宝队取胜的关键,不过为了这场胜利,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也是连夜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圳特区报消息,赛后,张健告诉记者,前天他挨个与球员们谈话一直忙到凌晨,而困扰健力宝队已久的签约问题也总算在赛前及时解决,包括李玮锋、李毅在内的深足主力都已顺利签约。

  “这几天我一直在和球员谈,降薪是大势所趋,但球员们心里有想法,那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关键时刻他们都能够服从大局。”在表扬了球员们的大局观后,张健更是对健力宝的两员大将大加赞扬,“李毅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希望今天这个进球能成为他今年的一个良好开始。玮锋是一个很坚韧的人,昨晚我和他谈话时,他就表示要首发,说咬牙也要坚持。”

  签约问题已经解决,然而张健却依旧一派严肃的表情,“困难在什么时候都会有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下去。”(陈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