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支着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03 青年时讯

  本版编辑(陈宇):欢迎大家与我联系!大家帮助大家!

  读者:林国长:“希望《青年时讯》汽车版越办越好!互动性再加强!天下有车人是一家”。

  供职单位:北京车行天下俱乐部

  我的经验:避免后视镜盲区技巧

  后视镜盲区是在后车贴在前车或离前车很近的时候出现的。

  超车时,防止进入前车盲区

  如车主右侧有一辆车,车主要进入前车的盲区时,第一是急加油超过这个盲区,第二是马上减速落后于他的盲区。

  前车要并线时,防止进入前车盲区

  发现前车要并线,此时,车主发现自己的车在他的盲区内,车主最好减速退出他的盲区。加速想驶出他的盲区,对方可能未看到,非常危险。

  尽量与“他车”保持一定距离

  在车主并线的时候本驾车人尽量不给对方提供这个盲区。无论什么车尽量少在他的右侧左侧同并行同驶,老落后于他1020米的距离,或者超出他1020米的距离。

  林国长/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