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臣刚回应“没前途”质疑:市场是最好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潇湘报报道,雪村日前随《生存之民工》剧组在南京做宣传时,狠批“现在的网络歌手太幼稚”,直指如今流行的《老鼠爱大米》也不过是靠歌名哗众取宠,演唱者杨臣刚更是在音乐领域没有发展前途。针对这一说法,昨(9)日,正忙于拍摄服装广告的杨臣刚没有来得及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委托其经纪人转达了自己的意见。

  回应“不专业”:市场是最好的证明

  由于杨臣刚本人正在广州拍摄服装广告,其经纪人何女士在征询了杨臣刚本人的意见之后,对此事予以回应:“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如果雪村他不喜欢,这也是正常的,因为一首歌曲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每个人都一个品位、一种感觉。只要绝大部分公众喜欢就足够了,市场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唱功不专业”的评价,何女士表示:“雪村也是从网络上出来的歌手,网络歌手代表了一个群体,而雪村对他们应该是非常了解的。我觉得,他的这个评价是非常不合适的。如何才能称为专业?难道刘德华就很专业吗?专不专业不是评价一个流行歌手的标准。”而对于雪村本人,何女士表示不愿意作任何评价:“他是什么出发点,我们不清楚,对他的鉴赏能力我们也不好作什么评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认同的并不代表好,他不认同的也不代表不好。”

  回应“没前途”:6月将推第二张专辑

  何女士还表示,当初公司签约杨臣刚,并不只是将其定位为一名歌手。“杨臣刚是一位全才的音乐人,他的才华更多地体现在音乐的制作上,前段时间,连周华健都还在约杨臣刚给他创作歌曲。《老鼠爱大米》已经成为过去,它只是一个时期的代表,我们公司包括杨臣刚本人都希望日后能够创作出更多的、比《老鼠爱大米》更加优秀的作品奉献给大家。所以,刚才与杨臣刚联络时,他也说,希望大家关注他接下来创作的作品,而不仅仅是他的唱功。”

  据了解,杨臣刚现正在积极筹备他的第二张专辑,因为之前他也创作了很多歌曲,所以目前正处于选歌与前期准备阶段。专辑预计将于今年6月左右发行。(瞿颖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