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警方捣毁一飞车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天讯)记者昨日从广州警方获悉,日前,广州市天河区公安机关侦破了一个专门驾驶大马力摩托车抢夺作案的团伙,破获飞车抢夺系列案件18宗及故意伤害案件1宗,涉案金额逾10万元人民币。

  1月26日上午,天园街治安员赵某在车陂路瑞华路口执勤时,被驾乘一辆可疑摩托车的4名男子殴伤。案件发生后,天河警方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侦查。2月10日,天园街派出所民警在黄埔大道巡逻时,发现马路对面一黑色豪爵大马力摩托车在缓慢行驶,车上的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截停摩托车,对两名男子进行盘查,从他们身上查出4部手机及现金1000多元。两名男子无法说明手机及现金来源,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盘查。

  天河警方在认真研究案情后,敏锐地觉察到两名嫌疑人极可能负案累累,于是抓紧收集线索和证据。2月20日,在大量的证据前,两名嫌疑人不得不供认,与同伙专门驾驶大马力摩托车飞车抢夺作案18宗,包括飞车抢夺银行提款人员案件。该团伙涉案金额逾10万人民币。犯罪嫌疑人也供认了1月26日故意伤害治安员的作案经过。(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