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作环境充满敌视 凌志华裔女雇员称受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高尔玛(Colma)凌志汽车经销商(Lexus)周二被一名女员工入禀联邦地区法庭控告,指经销商提供的工作环境充满性敌视,多名女性雇员因而被骚扰。

  据报道,案中的原告是凌志汽车经销商的前员工韦安妮(音译Anne Wei)及多名女性职员,案件获得美国联邦地区法庭受理。

  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周二透露案情时指出,该凌志经销商男员工对女职员施以非礼,包括抚摸、触碰、拍打及使用具侵犯性的语言等等。原告将向经销商寻求金钱及其它形式的补偿。

  委员会在宣布这件案件时也指出,该经铺商本身设有反性骚扰措施。该经销商的母公司SonicAutomotiveInc.同日也发出声明,表示凌志汽车经销商店是严厉禁止性骚扰或歧视或任何针对员工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