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庭审原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提前一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9:31 新华网

  被控两项罪名 庭上全部认罪 频说“没意见”今天下午进行答辩和最后陈述———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原定连审三天的原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毕玉玺案件将于今天下午结束第一次开庭。

  据悉,昨天开审的毕玉玺案从上午9时连续审到下午4时40分。检察机关指控毕玉玺受贿、私分国有资产两项罪名,共10多起事实,涉案金额1304万。

  面对检察官指控的10多起事实,毕玉玺表示全部认罪,认罪态度很好,说得最多的便是“没意见”。

  而毕玉玺的辩护律师则针对检方指控的第9起犯罪事实“毕玉玺收受他人贿赂4万元人民币及1万美元,其中1万美元两次分送给毕玉玺及其媳妇”提出质疑。律师认为该起事实认定没有侦查员签字,违反了刑诉法。除此之外,庭审现场气氛平和,并没什么火药味。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开庭旁听席坐了35人左右,包括毕玉玺的两名亲属———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以及毕玉玺的同事、检察官、法院工作人员等。

  昨天的庭审现场,检察官宣读起诉书、质证等大量用了投影仪,并在现场播放了一段证人证言录像。

  据介绍,法院原定此案第一次开庭时间安排为:法庭调查1天、质证1天、辩论1天,共连审3天。但根据目前情况,毕玉玺认罪态度极好,法庭调查、质证等已经结束,今天下午将进行第一次庭审的答辩和最后陈述。(欧建)(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