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开通“互动电视” 在家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3月10日电(记者刘宝森)一个以宣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电视平台10日在青岛市正式开通。今后,青岛的数字电视用户在家中通过电视机就可随时收看到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内容。

  时代先锋——互动电视以青岛有线数字电视为载体,是一个基于数字电视技术的全新媒体形式,具有多媒体结合、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等特点。时代先锋——互动电视由5个版块组成,分别为最新报道、党性闪光、先进典型、学习材料、视频集萃,以图、文、视频点播为特色,实现了视频点播和信息内容的随时查询。

  目前,青岛数字电视受众已经超过百万,覆盖市内各区。时代先锋——互动电视的开通,不仅为青岛广大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了一个媒体平台,也为今后利用这种手段开展宣传教育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