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八节侮辱空姐 非礼男子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9:36 新华网

  三八妇女节这天,当众多的妇女都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时,正在执行飞行服务任务的两名女空乘却被乘客江某侮辱。

  3月8日下午,从桂林飞来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在飞机滑行过程中,一名空姐为了旅客的人身安全,防止行李砸伤人,示意旅客坐下,并帮助旅客将已经打开的行李箱关上。没想到当走到18排时,旅客江某乘空姐不备,把手伸入其两腿间,在隐私部位实施了不法行为,空姐于是向领导报告。

  此时,飞机已经停稳,另一名空姐本想穿过客舱通知安全员时,也没有幸免,在途经江某身边时,江某又向这名空姐实施了同样行为。江某目前已被机场警方行政拘留。(高建华陈勇)(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