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要招特殊公务员 年薪15万-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交会”期间,南京市政府将拿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和规划局的部分职位,开出15万元至50万元年薪,向国内外中高级人才抛出绣球,诚招首批政府特殊公务员。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将于3月27日、2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家大中型企业将参会,欲揽国际化核心人才。

  南京市人事局吴成钢副局长告诉记者,交流会期间,南京将向国内外发布南京市政府特殊公务员岗位招聘信息。首次聘任岗位试点确定在市发改委等4个部门。此次招聘的特殊公务员聘任合同期限一般为1至3年,连续聘任期限不得超过2个聘期;实行年薪制,受聘人员可享受公务员医疗待遇;原具有南京公务员身份的人员,解除合同后,经考核可回原部门工作。根据不同岗位,年薪标准可在15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间确定。在年度考核中,对达不到合同约定职责要求的,根据聘任合同的约定进行扣减,达到业绩考核要求的全额支付。

  据介绍,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已有近2000名求职者提交了参会申请,其中,“海归派”占了10%,其余均是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研究生、博士生和各行各业的实用型中高级人才。预计洽谈会当天进场交流的人数将达到4000人以上。

  另据悉,国家外专局正加紧制定外国专家在华工作管理条例,将允许外国专家配偶在当地工作,同时有关聘用纠纷和法律责任问题,也将明确解决办法。(王宏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