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印第安维尔斯留给吉姆·克里杰斯特的记忆并不美好,去年正是在这里的第三轮比赛,比利时姑娘因腕伤退出,开始了她充满伤痛的2004赛季。北京时间昨天,克里杰斯特又在同一个地方重新站起,她以6比2和6比1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人普拉特,晋级泛太平洋公开赛第二轮,这也是继三周前比利时安特卫普复出赛1/4决赛负于大威廉姆斯后,克里杰斯特的首场比赛。

  “我一直都喜欢这里,我也相信在这里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48分钟的比赛结束后,克里杰斯特一身轻松,对于那些询问她是否憎恨印第安维尔斯的提问有礼貌地回应,去年的退出在昔日的世界一姐看来更像是个意外,她现在的身份仍是2003年的冠军,以及在此项赛事中8连胜的纪录。

  女金刚起诉同性恋服务商

  纳芙拉蒂诺娃早就公开承认过自己是同性恋,但这并不代表商家可以随便使用她的这一身份。据美联社北京时间昨天报道,女金刚目前正在起诉一家信用卡公司,因该公司在上月被要求停止使用她的名字后仍在继续使用纳芙拉蒂诺娃的名字作为宣传,索赔金额为75000美元。

  被起诉的公司发行的名为彩虹卡的信用卡向非营利性组织彩虹同盟提供资金,该同盟则致力于改善同性恋、双性恋以及变性者的健康和社会福利。从1995年起纳芙拉蒂诺娃就和该公司开始合作。不过在去年末,女金刚对该公司的市场推广计划有了看法,认为“不适当而且令人讨厌”。

  今年2月8日,女金刚通过律师致函该公司,要求他们停止使用自己的名字及肖像,但很显然,该公司没有履行。 记者 窦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