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傍晚前后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记者陈捷)虽说已经进入了春天,但冷空气还是斩不断。根据气象台预测,北方强冷空气将于今天傍晚前后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明天降温明显,冷雨霏霏。

  昨天我省中南部春日融融,中午气温22-24℃,感觉相当舒适宜人。但是,西北部就恰恰相反,下雨阴冷让人特别难受。

  据悉,北方强冷空气的前锋昨天下午已经到达黄河南部,造成北方大风,气温大幅度下降,局部地区有沙尘天气。预计这股强冷空气将于今天傍晚前后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

  气象台预测,昨晚到今天,我省天气变差,东北部阴天转中雨,西北部转小雨或雷阵雨,中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有轻雾。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增大,我省海面将先后有7-8级的大风。

  在冷空气来到之前,天气还是比较暖和的。预计今天我省北部13-20℃,中部17-22℃,南部18-24℃。明天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明显降温转冷,冷雨霏霏。后天我省继续寒冷,南部有分散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要注意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农民做好春播防寒工作,航船注意防御大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