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拨款3000万确保海南旱灾群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1日电(王辉)海南省发生旱灾,中央下拨的3000万元春荒救济款,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为确保春荒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结合抗旱救灾工作的实际,海南省采取措施渡难关,地方财政已投入4291万元,其中省级2500万元,市县级1791万元,群众自筹3707万元抗旱救灾,重点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用水和开展生产自救。海南省财政投入1000万元启动农村低保,进一步加快了农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制度化建设的进度。

  近日内海南还将中央下拨的3000万元春荒救济款,按灾情分配到各市县,重点解决春荒期间困难群众的口粮困难,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海南还将进一步加大农村医疗救助的力度,为春荒期间农村困难群众提供医疗救助。

  据了解,受旱灾影响,春荒期间海南省缺粮情况十分严重,预计需口粮救济人口69.47万人、口粮3.1万吨,需救济伤病人口8.14万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