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残运会冠军训练轮椅疑遭窃 国内仅此一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全国残运会冠军训练轮椅疑遭窃国内仅此一辆(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第六届全国残运会6项冠军得主刘伟被迫停止了训练,因为他的训练器械——国内惟一可变速的竞速轮椅丢了!他的2008年残奥冠军梦正面临着“搁浅”。

  ——自家楼下丢失轮椅

  据刘伟回忆,3月8日清晨,他刚出门便发现自己的竞速车没了?”刘伟经常把车放在自己家楼下,7日晚上车还在的!刘伟在家附近疯找也没找到。刘伟赶紧到沙河口区富民派出所报警。

  ——车主被迫停止训练

  刘伟是2008年残奥会马拉松项目上,国内最有实力冲金的运动员。

  昨日,刘伟无奈地说,这辆竞速轮椅是德国客商捐赠给中国最好的残疾运动员的,价值3万元,中国就这么一辆。现在满脑子都是轮椅,根本没心思训练了。

  据了结,目前,大连市残联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那辆能帮助刘伟圆残奥冠军梦的竞速轮椅,但是来自各方面的消息都很不乐观。(录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