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大附属医院党员加入志愿者 点燃特困患者生命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0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昨天,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分别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医院内的全体共产党员和职工积极投入志愿者队伍,为特困患者再次点燃生命的曙光。

  此项活动医院计划开展多项服务,包括:为被民政部门纳入管理的特困病人开展白内障手术;为晚期癌症病人继续宁养院的临终关怀服务;新增揭西县南山卫生院、惠来县神泉卫生院为对口卫生支农扶贫基层卫生院;继续支持澄海莲下中心卫生院、潮南陇田中心卫生院,以及揭西县人民医院;由市民政局发放特困证的患者给予免挂号、免注射费等。

  据了解,在2004年开展的唇颚裂扶贫医疗手术活动中,已有近50名孤残儿童在附二医院得到手术治疗,全部康复。今年,附二将结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救治特困病人活动,为100例特困唇颚裂患者进行精心治疗。(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