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达姆力战被擒并非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7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说,参与擒获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一名美国前海军陆战队士兵透露,美军所公开的擒获萨达姆细节完全是虚构的。

  这位叫拉贝赫的前美军士兵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所在的搜寻小组共有20人。

  他们在提克里特附近的杜尔连续执行了三天搜捕任务,最终在一个小村庄的一所简陋房屋里找到了萨达姆,而不是在所谓的地窖里。他指出,萨达姆没有像美军所说的缴械投降,而是与美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并造成了一名苏丹裔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他说,萨达姆本人从二楼通过窗户朝着美军开枪。

  至于美军向公众出示的萨达姆被抓始末录像带,是美军后来在一个地窖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这个地窖实际上是一个枯井。(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