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固区春季大型用工洽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7 兰州晨报

  国外高薪岗位遇冷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3月10日上午,2005年西固区春季大型用工洽谈会在西固区人力资源市场门前的玉门街举行,有12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4500多个的大会,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进场应聘,有219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但境外几家单位提供的600多个岗位最终只有不到120名求职者填写了登记表。

  当天的洽谈会上,“出国打工”成为许多求职者议论的话题。马来西亚、苏丹等国的用工单位招收面点师、技工等600多人,月薪最高1.8万元,最低3000多元。

  40岁左右的赵师傅告诉记者,他有20年的电焊工经历,苏丹某公司的岗位对他来说肯定胜任,但考虑到在国外人生地不熟,所以他决定放弃。工作人员说,很多求职者对于“出国打工”有一些恐惧心理,所以这些高薪岗位显得有点冷。(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