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脑瘤女童陷入“黑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7 兰州晨报

  为保眼睛必须手术高昂费用愁坏父母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实习生哈仪灵)因为脑子里长了一个肿瘤,4岁的晶晶(化名)几近失明,但她并不知道自己得了病,还是边摸着墙走路边对父母说:“我看不见你们。”脸上仍然是无忧无虑的表情。

  3月3日晚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龚家湾兰州市真空设备有限公司职工关先生的家里。据一脸愁容的关先生讲,晶晶2岁时,家人就发现她看东西时眼球不能固视,有震颤现象,后来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孩子配眼镜时,发现右眼出血。

  之后对晶晶进行弱视治疗。去年12月的一天,小晶晶在幼儿园里走路时头碰到墙壁,并摸着走路,她随即被送到医院检查,发现右眼出血。此后,她的视力开始急剧下降。

  医院为4岁的小晶晶做了CT,经诊断为:颅内占位性病变,梗阻性脑积水,鞍区肿瘤,需尽快做肿瘤切除手术,才能让眼睛不失明。可是,关先生每个月只有600多元的工资,妻子又没有工作,六七万元的手术费让这个家庭一时陷入了困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