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人营养师乍现青岛 给富豪开食谱保健年薪八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没病出食谱保健康,有病则帮忙开药方,近来,一批能够提供上门服务的私人营养师在青岛悄然出现,对于这些领着八万多年薪的“新从业者”,市民反应不一。

  据了解,推出私人营养师的是当地一家饮食营养健康咨询中心。据这家咨询中心的负责人介绍,私人营养师在国外非常普遍,但在国内却少有耳闻。中心推出的营养师服务内容具体到减肥如何吃,怀孕怎样吃,常年吸烟、在酒桌上打拼的人怎样补充营养等等。提供服务的营养师都具备营养师上岗资格,同时具备行医资格,具有十年以上的临床行医经验,一旦与客户签约,可以为客户全家进行具体的健康指导。

  该中心介绍,目前已经签约的客户年龄在40岁到60岁之间,都是事业有成的大企业家。

  普通市民对此有些“不买账”。部分市民表示:“8万块钱能吃很多好东西!现在的报纸、杂志上有很多关于营养的内容,请营养师实在没必要。(于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