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查缴116瓶“苏丹红”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州省工商局公布了全省清查“苏丹红”食品情况。据悉,经过紧急清查,安顺、遵义、黔西南三地工商部门共查出“苏丹红(一号)”食品116瓶。

  据了解,省工商局从3月6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对可能含有“苏丹红(一号)”的食品展开了全面清查。各级工商部门展开查缴广东亨氏美味源(广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味源”牌金唛桂林辣椒酱、辣椒油产品行动;同时,工商部门还加大了对市场上销售的辣椒制品、番茄制品的质量监测力度,特别加强了危及消费者健康的食品添加剂的监控力度,此外还对非法进口的食品及在市场上销售的可能含有“苏丹红(一号)”的原料进行重点清查。

  截至昨日上午,安顺等地工商部门查出含有“苏丹红(一号)”的“美味源”牌金唛桂林辣椒酱、辣椒油116瓶,其中安顺地区56瓶、遵义地区36瓶、黔西南24瓶。目前贵阳市场上暂未发现此类食品。

  作者:王韬 袁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