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士等车 飞来横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17 贵州都市报

  头部被砸伤,施工方对此负责

  金黔在线讯 3月9日上午,一名55岁的女士在老东门等车时,突然被对面工地上飞来的一块竹胶板将其头部砸伤,现已住院进行检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医急诊部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谢女士。谢女士的亲属说,事后才得知,是从对面的一个施工工地上飞过来的竹胶板将谢女士砸伤的,头部伤口缝了6针。谢女士还对记者说,她现在除了感觉头痛以外,还感到眼睛痛,她希望能住院,以便得到彻底的检查,防止留下后遗症。

  随后,记者询问了此次事件中的施工方。施工方负责处理此事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对此事将负完全责任,满足谢女士的要求。

  在记者离开时,施工方已经将住院手续办好。

  作者:虞富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