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匀市公安局争创“无民警被追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2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月10日,记者从贵州省都匀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获悉,都匀市公安局正在积极争创“无民警被法律追诉年”活动。

  据介绍,都匀市公安局党委针对近来全市警察队伍暴露出的少数民警思想和业务素质参差不齐、在工作中引起群众不满等问题,提出要抓好“三个结合”进行整改:即把党的宗旨与在公安工作中如何体现先进性相结合,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在队伍管理上争创“无民警被法律追诉年”相结合,把在执法办案上努力争创“无超期羁押、无冤假错案、无复议撤销控申败诉年”与在业务工作上争创“无业务目标不达标年”等活动相结合。

  每个支部(尤其是所、队)每个星期要有两份学习情况及涌现的好人好事的文字信息简报上报有关单位,不按时报送的,局党委将通报批评。

  作者:文隽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