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多巨商大贾将参与海口国际商界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三月十日电(赵曼莉邱江波)记者今天上午在此间了解到,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有关方面将举办一次国际商界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现已经有众多国际巨商大贾报名参加。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称,国内众多商界名流都在邀请之列,譬如联想柳传志、中信王军、香港长江实业的重量级人物和全国工商联自主会员高尔夫球协会的二百多位会员,都已经收到“英雄帖”。国际方面,据称已经有美国国际投资、新西兰、日本、欧洲的一些财团实力人物确认前来海口参加。

  有关方面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世界小姐总决赛已经成为海南的两大国际知名品牌,通过上述活动,海南岛的环境在国际上享有了声誉;他们正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创造海南省第三个国际品牌,把更多眼光吸引到海南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