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ICQ阔少 专骗善良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11日电香港警方近日拘捕以网络交友相识、而后到高级餐厅“又食又拎”专骗女性的“ICQ阔少”骗子。警方呼吁市民警惕及未报案者,立即与他们联络。

  据警方透露,被捕29岁姓邹男子报称无业,但打扮斯文。该人犯案手法是化名在网上ICQ或聊天室内结识年轻女士,再邀请对方到高级餐厅用膳,席间借口使用一下对方手机、到一旁倾谈,然后一走了之,留下女事主独对昂贵帐单。

  “阔少”于上月27日在尖沙嘴鸿星酒楼,相约一名27岁女子晚膳,其间两人要了一份价值7000元鲍鱼天九翅餐,饱餐后该人取走女事主手机后失踪,事主报警。

  警方部署追查,并与区内酒家联络。“阔少”于3月7日晚,又相约另一网上新相识35岁女子,到同一酒楼食豪华夜宴,被该店经理识破,警员埋伏将他拘捕,并落案控以一项盗窃罪名。

  据了解,警方发现该“阔少”在网上有多个化名,至少已相约10多名年约20至35岁女士外出吃饭,而且专门选择一些高级食肆见面。警方已收到其中5人的报警求助,表示遭骗徒用“又食又拎”方式偷走手提电话。受害人中包括一名年约20岁的女大学生,她与“阔少”吃了5000元的“富豪餐”后,手提电话被骗走。(陈晓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