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一警长被假警察枪杀 拍下袭击录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1 燕赵晚报

  一群伪装成警察的反美武装分子不断进行袭击活动

  新华社巴格达3月10日电(记者李骥志)伊拉克警方10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萨利希耶区警察局局长艾哈迈德·乌拜斯当天遭袭身亡,同时被打死的还有与其同车的两名警察。

  警方说,乌拜斯当天早晨在乘车上班的途中被一群伪装成警察的武装分子拦下。在确认乌拜斯的身份后,武装分子当街开枪将其打死。据巴格达警察透露,反美武装人员还拍摄下整个袭击过程。

  路透社报道说,虽然伊拉克政府建立起新警察机构负责维护社会秩序,但反美武装人员可以轻松渗透进入警察机构内部。反美武装人员还常常假扮成警察进行袭击活动。

  身穿警察制服的反美武装人员9日在巴格达一家旅馆外制造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至少40人受伤,其中包括30名美国人。又讯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座清真寺10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