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轻生跳湖工人热心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5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晚上,在奉贤某工业园区内的人工湖,一名年轻女子跳湖寻短见。幸被一名下班工人看见后,不顾个人安危,跳下冰冷刺骨的湖水中将她从湖中拉上岸边。

  晚上9:3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很多下班的工人还围在湖边对刚才的事议论纷纷,湖中心还漂浮着跳湖女子留下的帽子。园区保安正在打捞女子遗留在湖里的东西。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他和同事走到湖边时,突然听到呼救声,接着看见有个身影跳入河中,把湖里的女子拉起,缓缓游向岸边。然后,他帮着那名好心人一起把那女子拖上岸来。女子已经有点昏迷不醒,还口吐白沫。及时赶到的救护人员将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另一目击者告诉记者,晚上9时许,他们看到有一个年轻女子不停地在湖边走动,不时地还驻足观望一下,突然一下她就跳了下去一点征兆也没有。

  救人的是一名江苏籍中年男子,他腼腆地对记者说,“当我赶到湖边时,落水女子已在湖中心,我一下子就跳了下去。那女子看上去二十多岁,当我拉她时,感觉她的手臂好像都硬了。”

  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人工湖不大,但很深,前段时间还在清理湖底,最近才刚刚把水蓄满。幸亏这两天天气暖和,晚上出来的人也多,有好心人把她及时救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年纪轻轻有什么想不开的啊。作者:记者何易焦晓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