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力空调通过节能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7 新闻晚报

  日前,空调行业的领跑者-格力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双双获得节能认证。经过严格的检测,国家节能产品认证部门――中标认证中心(CSC)向格力电器颁发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格力空调30多款家用空调产品获得了中标认证中心的节能认证,刷新行业纪录。

  同时经全国最具权威的商用空调检测机构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广州日用电器检测所专家严格测试,格力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单元式空调调节器等系列产品在同一时间获得国家节能认证。

  另外,格力家用空调售后包修期,从今年起正式调整为整机包修六年(包括压缩机、各类风扇电机、主控板等家用空调所有零部件)。

  (嘉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