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 K歌行踪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K歌行踪大曝光(组图)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K歌行踪大曝光(组图)
刘嘉玲胡军重庆密会K歌行踪大曝光(组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前晚(9日晚)11时,一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大美女刘嘉玲正与帅哥胡军在重庆某歌城K歌,并且两人于8日晚12时左右也到该店娱乐。记者闻讯立即赶往该歌城采访,但该歌城负责人及保安人员用各种理由和方式拒绝记者进入店内采访拍摄,并且对刘嘉玲和胡军在包房内的举止言行只字不提。

  昨日,胡军主动致电记者,一再强调自己一直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并未在重庆。但奇怪的是,记者昨日却在刘嘉玲重庆下榻的酒店的客人入住名单中查到了胡军的名字,而且他也是在相同时间与刘嘉玲一起入住该酒店的。

  到底刘嘉玲和胡军在做什么游戏呢?记者接连两天展开独家调查。

  刘嘉玲遭空保捉弄

  时间:3月8日

  地点:由香港飞往重庆的CA420航班

  刘嘉玲胡军乔装出游

  时间:3月9日

  地点:某五星级酒店

  刘嘉玲胡军等七人集体飚歌

  时间:3月9日晚到10日晨

  地点:重庆某歌城

  胡军主动致电记者,称不在重庆

  时间:3月10日上午

  地点:本报办公室

  据记者打探,3月8日,刘嘉玲乘坐由香港飞往重庆的CA420航班,晚上8时飞抵重庆出席某商业活动。记者从CA420航班上的一位空姐口中得知,美丽漂亮的刘嘉玲小姐居然被飞机上的保安给小小的捉弄了一下。

  据这位空姐透露,刘嘉玲当时乘坐的只是经济舱,看上去很疲倦,一上飞机就睡着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才睡醒。醒来后,刘嘉玲就坐在位置上张望。这时旁边的空保就问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刘嘉玲笑着说,“你们这里的机师都很年轻啊,蛮帅的耶!”这位空保说,“你也很年轻啊,也很漂亮啊。”刘嘉玲说:“我哪能和你们比啊。”空保说:“还好了,你最多比我大一轮而已。”刘嘉玲听闻此话,脸色一下子变得铁青。

  后来这位空保似乎不满意刘嘉玲刚才的态度,还想继续和她开玩笑。空保走过去问刘嘉玲是否想看报纸,刘嘉玲觉得没事,就答应要一份当天的报纸。结果那份报纸上有一条新闻是关于“梁朝伟不想娶刘嘉玲为妻”的报道,空保把那版放到头版的下面,刘嘉玲一翻开报纸就看见了这个题目,上面还有她和梁朝伟的照片,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碍于面子才没有发火,她很生气的把报纸放在了旁边,不再与任何人讲话。

  刘嘉玲和胡军此次重庆之行相当神秘,记者前晚几经周折才打探到刘嘉玲通过别人名字住进了某五星级酒店的3121号房间。从8号入住酒店以来,喜欢吃辣的她当然点了一大堆重庆菜,包括辣子鸡丁、炝炒蔬菜等,不过除了品尝重庆的特色菜以外,她也比较喜欢吃希腊沙拉、比萨等食物,汤是每餐必不可少的环节,必须准时准备好,然后通过服务人员专门送到房间内。而胡军则喜欢吃福建炒饭、比萨等。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刘嘉玲和胡军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酒店房间内,有事外出时都会带上墨镜,行色匆匆,不与任何人交流,特别是刘嘉玲,连酒店的服务人员也好几次没有将她认出来。不过也有眼尖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刘嘉玲明显比以前老了,我开始还以为不是她呢!”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胡军虽然尽量遮掩着自己,但是帅气的他还是一次次被认出来而引得不少服务人员称赞其“比电视上还帅”。据悉,刘嘉玲的房间一直订到了13号。

  9日晚11时,记者接到知情人爆料,刘嘉玲和胡军这对绯闻明星于当晚10时过,在重庆某歌城K歌,知情人还告诉记者,刘嘉玲和胡军在3月8日晚12时也在该店娱乐。记者随即以客人身份向该店核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后,立即赶往该店采访。但当记者到达该店后,正要乘电梯入内采访时,记者的摄影包被该店一负责人发现。无奈,记者只好表明身份说明来意,但该店员工却以“上面专门打了招呼”为由,将记者请出该店。

  保安人员见记者未入店内便放松警惕,记者很轻松的就从一位安保人员口中套出,刘嘉玲、胡军是一行7人来该店来娱乐,包房号为518,并且购买了两瓶洋酒、数瓶饮料及果盘、爆米花、薯片等小吃。唱歌期间,刘嘉玲的助手还两次下楼买烟。

  当记者问及二人在包房内的情况时,该店一负责人迅速来到该安保人员面前,并用眼神示意其不要再说话。

  记者还发现,刘嘉玲和胡军的包房所在的六楼位置,不时有人从隐蔽的窗口向下张望,楼下的工作人员也不时通过对讲机对记者的守候情况进行汇报,记者还能隐约地听见工作人员在向负责人汇报,“他们(指记者)还没有走,怎么办……”从工作人员的神情及各种状况来看,记者断定刘嘉玲、胡军一行仍在包房内。

  记者昨日上午拨打了胡军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接通状态,但始终无人接听。大约一个小时后,记者接到胡军打来的电话。记者直接问胡军,昨日是否在重庆的一家歌城娱乐?胡军语气爽快地告诉记者,“我一直都在《努尔哈赤》剧组拍戏,没有到重庆来啊,更不可能去什么歌城娱乐了。”记者表示的确是有人看见了胡军本人,胡军笑称,“怎么可能,我都不在重庆,怎么会有人看见我。”胡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数次强调自己不在重庆。随后,记者通过朋友查询刘嘉玲所下榻酒店发现,在酒店的客人入住单上出现胡军的名字,并且登记入住的时间同为3月8日,记者的朋友还表示,亲眼看到了刘嘉玲和胡军两人。

  刘嘉玲胡军早就是绯闻情侣

  刘嘉玲和胡军早在拍摄《无间道3》时就传出绯闻,香港媒体还拍摄到了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但二人对传出绯闻并不避讳,据记者了解,在2004年6月5日刘嘉玲穿着性感晚装出席某电视电影开幕式时,绯闻男友胡军便全程相陪,二人形影不离。在走红地毯时,胡军更是特别照顾刘嘉玲,二人在现场表现十分亲密。而在去年6月中下旬30集电视连续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移师重庆拍摄时,两人在戏里戏外也表现得十分亲密。

  记者获悉,目前仍处于休息状态的梁朝伟四五月会赴美国为《2046》做宣传,并在当地逗留一个多月时间,还会在当地学习咏春拳,为年底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叶问》做准备,但刘嘉玲因为有工作在身不会同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