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赞皇县1年内6名少女失踪 已发现4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00 新华网

  在一年时间内,赞皇县连续有5名16岁至20岁的少女失踪,就在警方相继发现4具女尸的时候,本报昨日又接到当地群众提供的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赞皇县又有一名17岁的少女失踪了。”

  在赞皇县瓦房台村,当记者向当地群众打听近日是否又有一名少女失踪时,他们均证实了这一说法。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失踪少女的父亲王先生,据王称,女儿王某今年17岁,在毗邻赞皇的临城县某中学读书,2月24日离家去学校,25日晚上,家长突然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说王某不见了。据后来从校方听到的说法是,返校的当晚,王某和同学在网吧里玩了个通宵,次日便没了踪影。

  据王先生称,女儿曾说过想到石家庄打工之类的话,“都十几天了,发动亲戚朋友都在找,一直没结果。”据王称,家人已经向临城警方和赞皇县公安局报案。至于女儿的失踪与前几起“少女失踪案”是否有关系,王先生言语间显得很担忧。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赞皇县公安局核实相关情况。问及“少女失踪案”的最新进展,该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占良对此不愿多谈。当问及瓦房台村少女王某“失踪”一事时,李占良称:“我没有听说这事,还没接到家长报案。”

  但记者最终从该局政治处副主任刘文殿口中获悉,瓦房台村确有一名少女在十多天前不见了,但不是从赞皇“失踪”的,少女的父亲也来过赞皇县公安局,“主要是来查一个手机号,这个案子我局没有立案。”至于其他情况,他让记者与临城警方联系。对于社会广为关注的多起“少女失踪案”进展情况,这名负责人以“案子正在全力侦破,具体案情不便透露”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文中王先生及少女王某均为化名)(记者尹书月实习生 贾蓓 刘秀凤)(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