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首次大批量向俄罗斯出口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1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1日电(陈树辉)俄罗斯贸易商首次大批量从中国进口的汽车将全部经中俄边境陆路口岸满洲里通关,预计每月进口汽车可达1500辆。

  负责进口这些汽车业务的莫斯科依利托集团,是一家主营汽车销售和组装生产的大型私营企业,在全俄境内拥有62家大型代理销售公司。

  目前,这家公司与中国一汽、北汽等多家汽车生产企业签订了购货合同,预计今年将订购2万至3万辆的购车合同,这些车辆准备全部经由满洲里口岸进入俄罗斯。

  莫斯科依利托集团是俄罗斯首家大批量从中国进口汽车的经销商。

  据中国海关统计,2004年中俄贸易额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超过200亿美元,达到212.3亿美元,同比增长34.7%,相当于2001年的两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