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工商在全省率先搭建调解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7 锦州晚报

  本报讯(张道平 记者侯晓非)昨日,针对目前消费投诉比较集中的热点,部分消费者代表和商家坐到了一起,在工商部门的组织和部分人大代表的参与下,将投诉纠纷放到了桌面,共同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在全省工商系统还是首次。

  工商部门介绍了目前消费投诉热点集中在烟、酒、饮料等食品、服装鞋帽和手机等3个方面。

  随后,数名消费者代表先后就自己遭遇的消费纠纷一一进行了介绍。在刷洗新买来的杯子时,杯柄断裂划伤手指;新手机出现死机、黑屏、键盘掉落等情况,以及其他数件关于服装和手机的质量问题等。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超市、商场和通信公司的几名负责人当场进行了解释。他们承认,在经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问题,他们会积极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努力改善消费环境。几位负责人代表企业当场表示,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纠纷,让消费者满意。

  在场的几位人大代表对工商部门创建这种经营单位与消费者集体见面的制度表示赞赏,并希望工商部门每月都能举办这样的见面会。

  作者:张道平 侯晓非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