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凭空飞来黄色短信 余先生较真3个月获赔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道飞)因收到黄色短信与服务商较真近3个月,昨日手机用户余先生终于得到结果:短信服务商向他道歉,并赔偿500元。

  据余先生介绍,他从未订手机短信服务,元月14日,他却发现手机里有黄色短信,不堪入目,这让他和家人很生气。通过营运商,他找到了发送信息的深圳公司,通过查询得知,对方收费标准是一条信息一元钱,已收取自己20元钱。他严正要求对方道歉。

  但短信服务商没有道歉,而是给他邮寄20元被收取的短信费,以示解决。余先生坚决退还。他说,不道歉将采取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前天,经过2个多月较真,短信服务商与他达成赔偿调解协议,书面进行了道歉,并向他支付500元。(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