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科协开五届二次全委会:"五个不放松"做好科协工作 (2005-03-11 15:36:4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36 水母网

  3月1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市领导朱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绪平指出,加强科协工作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科协要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全市人民科学文化素质的全面提高服好务。要充分发挥学术交流主渠道作用,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

  朱绪平强调,2005年科协工作要抓住服务不放松,抓住活动不放松,抓住载体不放松,抓住创新不放松,抓住典型不放松,切实加强组织能力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超常规跳跃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对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赵雪筠)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