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另一袭警歹徒躲匿六天在市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5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实习生陈舒琼、通讯员邱泰然报道:本报3月4日二版刊发的《“黑三轮”车夫持水管袭警》报道有续闻,另一名袭警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的追捕下,日前在市区一出租屋落网。

  3月3日“黑三轮”车夫袭警案发生后,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对另一犯罪嫌疑人的追捕。根据当天抓获的歹徒陈某交代,飞厦派出所民警甄别查找线索,奋战六昼夜,于9日下午获悉在逃的另一犯罪嫌疑人茹某躲在龙眼村某巷二楼一出租屋内。民警制订周详抓捕方案,9日晚8时许在该出租屋当场抓获正在与老乡喝酒的河南籍犯罪嫌疑人茹某。

  经审讯,茹某对3月3日为逃避交警检查和查扣三轮车而袭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称,当天上午,茹某与老乡陈某驾电动后三轮摩托车帮其往红领巾路运货。在金砂东路与东厦路交界处二人被执勤交警拦查后,加速仓皇逃离。当车行至龙眼南路聚龙花园附近路段时,二人便跳下车来,持水管对交警进行殴打。交警陈运光毫不畏惧,与二人展开激烈搏斗,茹某见状害怕逃跑,陈某则被陈运光制服抓获。目前,两嫌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