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洪斌:非公有制企业要担当起建设和谐社会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3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1日讯全国人大代表、万达集团董事长巴洪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非公有制经济作为社会主义经济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显示出了蓬勃的发展活力,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所以,非公有制企业应当主动担当起建设和谐社会的重任,成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的积极力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企业的发展,要把企业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要善于借力而为,乘势而上,企业发展无止境,越是快速成长,企业越要善于把握机遇、市场、政策等外部环境的变化。

  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建立和谐企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积极探索建立职工各种保障制度,保切实关心员工生,活障职工合法权益。他说,作为民营企业家要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多做实事,满怀真诚,奉献爱心,关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积极贡献。(宋丽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