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香港“春日花语”花卉展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1日电2005年香港花卉展览11日在维多利亚公园开幕,主题是“春日花语”,并以形态优美、品种繁多、花色斑斓悦目的“杜鹃”为主题花,共有1.8万多盆杜鹃展出。

  主题花杜鹃适宜在香港栽种,花色丰富,有白、红、粉红、桃红、紫、镶边等。开花期主要在春天,一般在三至四月。在花展会场内展出了香港本地的品种:华丽杜鹃和羊角杜鹃。

  今年花展共有175个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园艺机构参与,展出约33万株花卉。德国、西班牙和瑞士是首次参与香港花卉展览的国家。

  香港花卉展览是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广园艺和绿化意识的重点项目,每年为数十万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赏花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今届花展的展期至3月20日,期间大会将会同时举办多项精彩节目,包括文娱表演、园艺讲座、花艺示范、植物护理工作坊、推广绿色的摊位游戏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