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贸易界看好中部地区的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3月11日电(记者陈净植)香港贸易发展局日前在长沙向来自湖南各地的服装百货业者,全力推介将于3月底在北京举办的“香港时尚汇展”。香港贸易发展局官员罗焕钊说,这将是香港贸易业开发中部地区消费市场的前奏。

  据了解,在“香港时尚汇展”期间,将展示来自香港的服饰、配饰、手袋、皮鞋、手表等。罗焕钊说,香港业者极为看好中部省份的消费市场,比如长沙,就是一个很有名的消费城市,在餐饮、服装等方面都有巨大的消费潜力。湖南丰富的农产品、有色金属都为香港资本投资内地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罗焕钊认为,中部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大量的制造业、物流等企业由东部沿海地区转移到了中部地区,在带来了中部地区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消费潜力。他表示,目前港商对中西部地区还知之甚少,其实中西部地区有更好的发展潜力,在人力、资源、政策、环境方面都具备很好的条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