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岳麓区法院党员结对援助21名特困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31 红网
长沙岳麓区法院党员结对援助21名特困学生(图)
(长沙市岳麓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伟了解资助对象学习情况)

  红网3月11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曹陆军赵蓓)今天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法院20名党员法官结对帮助湖南师大21名特困学生。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长沙市岳麓区法院结合辖区学校多、贫困大学生比较集中的实际情况开展与贫困大学生结对帮助活动。

  今天,该院20名党员法官分别资助21名贫困学生每人1000元学费。院长冯伟已资助一名孤寡老人17年,这次又带头资助来自湘西自治州龙山县的特困学生刘银燕。执行局毛万兵法官同时资助两位大学生。政工室法官熊开岁自身家庭负担比较重,仍坚持参加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并表示不管自身有多大困难,也会将资助对象资助到大学毕业。(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 曹陆军赵蓓)(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