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世界地产博览展”在香港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1日电“2005世界地产博览展”自11日起一连3天在此间举行,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的地产发展商、房地产代理、法律顾问及按揭公司参展,为参观者带来全球最新最全面的地产资讯。

  博览展主办机构的迈克尔·布里奇表示,这次展览为香港地产买家提供接触国际地产的难得机会,让他们能取得各地地产市场最新发展的情况及各项地产投资的机会。参展的国家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法国、西班牙、印度尼西亚、加拿大、马来西亚、泰国、塞浦路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土耳其、洪都拉斯、保加利亚、匈牙利、捷克共和国、南非、葡萄牙等。展览会上展出了海外超过1000个具升值潜力,售价由6.5万美元至350万美元不等的地产项目。

  布里奇表示,这些地产项目除适合购买作投资外,也可作为租用单位,甚至留作度假或退休用途,而且许多按揭公司都愿意为买家提供低息贷款,投资者不难找到合乎预算的地产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