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官员说安南不会提前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3月10日电联合国秘书长执行办公室主任马克·马洛赫·布朗10日说,尽管联合国目前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但安南秘书长不会在他任期届满之前辞职。

  布朗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记者说,他相信安南将完成联合国秘书长的任期,所以他才放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的职务,出任安南办公室主任一职。布朗说:“我认为,如果他(安南)无法完成任期,那将是有关联合国合法性的灾难。如果他离开将会使联合国成员产生巨大分歧,那将被视为是一种政治迫害,对联合国声誉和独立性的致命打击。”

  据报道,安南在过去一年中遇到多种困难。联合国驻刚果维和部队发生对当地居民性侵害事件,联合国内部管理出现问题,安南本人也被指责与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有牵连。近来还不断有传言说,安南将在2006年12月31日任期结束之前辞职。布朗于今年1月中旬出任安南办公室主任后,便开始着手解决联合国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布朗当天表示,联合国将开展一系列改革措施,以便更好地应对21世纪面临的新威胁和新挑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