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颠簸路段开始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保健、实习生王磊)谈南路靠近广安街处一南一北竖立着两块公交车站牌,约半月前,由于道路翻浆,两站牌前形成了3个大坑,公交车停靠时都会剧烈颠簸,给乘客造成了很大不便。3月11日上午,道桥处的工作人员开始对该处路段紧急维修,预计到3月12日下午彻底解决这个隐患。

  3月11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侧翻浆路段已经挖开,五六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虽然天气较冷,他们的额头却热得直冒汗。施工用的材料堆放在路北的便道上,工人告诉记者,他们从早上7时半左右就开始动工,估计该处路段在3月12日下午就能修好。

  “终于开始维修了”,一位手中提着蔬菜的大爷说。梁大爷告诉记者,大约在半个月前,天气开始回暖,冬季的雨水渗透进地基,造成路面翻浆,因为这里正好是12路、21路和51路的停靠站,路面很快被碾轧出3个大坑,车辆进出站都要颠簸一下,给车上乘客造成了很大不便,遇到刮风天,坑里的泥土就会扬尘,附近候车的人群都会弄得灰头土脸。到了晚上,附近的路灯又不亮,骑自行车的行人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现在好了,赶明儿从这里经过时不用再担心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