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举行先进性教育引深学习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31 山西日报

  本报3月11日讯 (记者左燕东)今天上午,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引深学习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大会总结交流了全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银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太原市委书记云公民在太原主会场参加会议。大会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泽民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太原市委、省地税局和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典型发言。金银焕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近两个月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初步呈现了开局良好、发展健康的态势。据统计,参加学习的全省第一批党员的覆盖面达到了98.42%;各地各部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共查摆出各类问题20651个,其中9861个突出问题已得到整改,活动取得了初步的成效。针对这些情况,金银焕着重就下一阶段如何将我省的先进性教育引向深入进行了动员。她说,第一,要集中时间和精力,进一步引深学习培训。要克服浮躁情绪,确保学习内容学透、学习时间达标、学习人员覆盖到全体、学习方式不断创新。第二,要深入开展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的大讨论。要提炼出既符合党章和中央要求,又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不同群体特征、符合行业和单位实际的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个体要求。第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搞好边学边改。第四,要认真组织好“回头看”。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我总结、群众评议、督导组把关、上级党委审批的程序,以“六查六看”为主要内容,做好学习动员阶段的“回头看”工作。金银焕最后指出,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任泽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决做到贯彻精神不走样,把握环节不减少,执行程序不变通,再接再厉,切实把我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好搞扎实。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清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