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美国将组建“东欧旅”

  保加利亚《24小时报》11日报道,驻欧美军司令兼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琼斯日前称,美国将组建一个“东欧旅”驻扎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琼斯说,“东欧旅”将由5000名军人组成。他还说,美国方面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同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进行有关“东欧旅”的驻军谈判。

  泰国首个一党政府组成

  新连任的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11日晚宣布,泰国新一届政府组成,新内阁名单当天已经泰国国王普密蓬批准。这是泰国历史上第一个一党执政政府。泰国新内阁将于14日宣誓就职。他信表示,他领导的新政府将致力于发展经济、推行教育改革、消除贫困等工作。

  阿火车追尾131人受伤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10日中午发生两列火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131名乘客受伤,但因火车相撞时速度不快,所以他们伤势普遍较轻。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事故发生时,铁道预警和停车指示系统均运转正常,可能由于追尾火车的司机没有看到信号灯导致了这起事故。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开展进一步的调查。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2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