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健身馆越走越“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华诚 实习生李洋 通讯员卢识)当健身成为一项普遍活动,南京各大健身场馆生意也随之火爆。甚至成了重要的税收来源。

  从税务部门的统计材料显示,与前年相比,去年南京市经营体育业的企业增加了43.3%,累计缴纳税款增加36%,而且出现了年纳税百万元以上的大户。今年,该行业继续成发展势态。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比去年同期增长17.2%。体育业成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在2004年,南京几家知名健身场所缴纳的税款占全部税款的72.3%。

  又讯 (通讯员黄秀风)南京江北的扬子巴斯夫有限公司三月个人所得税入库数再创新高。该公司为中德合资企业,总投资29亿元,占地220公顷,引进世界级的工艺装置,尤其60万吨/年乙烯化学联合装置,目前已投入商业运行。

  三月份个人所得税入库数340.04万元,比去年同期的44万元增长近七倍,处全南京市企业的领先地位。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2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