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查处两名参赌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华社太原3月11日电 太原市公安局日前对参与一起特大聚众赌博案件的两名民警进行了严肃查处,原市公安局防暴支队副支队长赵某被辞退,另一名参赌民警刘某被行政记过。

  今年1月13日晚,太原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在位于市区的迎泽宾馆西楼破获一起特大聚众赌博案。警方现场共抓获涉赌人员40人,缴获赌资近46万元。经查,参与赌博的人员中有2人系市公安局防暴支队的民警。案发后,太原市公安局当日就对两人予以禁闭,并迅速成立由市公安局纪检委牵头的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

  日前,根据调查结果和公安部“五条禁令”、山西省公安厅“三个严禁”等有关规定,太原市公安局对两名参赌民警分别做出了辞退和行政记过处理。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2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