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有序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0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昨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川主持。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宏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佩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川平传达贯彻全国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第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截止到2月2日,我市参加第一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全部动员完毕,并总结出了良好的活动形式。会议还对近期举行的“万人评风”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在学习动员阶段,我市通过抓好“五项教育”、组织“四讲一讨论”、开展“五项活动”等活动,使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开局良好、发展健康,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中央和省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教育活动中,各级党组织能够坚持领导站在前台抓教育,紧密联系实际边学边改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础性作用,坚持开门开放抓教育,走群众路线并严格督导把好质量关,促进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有序推进,为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打下了基础。

  为保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搞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会议还研究分析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